林野千风

沙丘,但是mcyt【3】(Dreamteam)

  这几篇都是介绍人物的背景故事的!之后会让散落在不同星球的mcyt们进行汇合,开展轰轰烈烈的沙丘之外的故事~

本片开始,会分别介绍dreamteam成员的人物背景。


“萨鲁斯·赛康达斯的生存环境极其恶劣,据说6岁以下的儿童有1/3都不能成功长大。它本来是一座资源丰富的星球,却在科瑞诺家族年复一年的采集下变得荒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摘自《星球索览》”

“关注一下阿斯顿星球上的Philza子爵,最近几年他与宇航工会走得太频繁了。”

帕迪沙四世的密信,只有萨多卡(注:直隶于帕迪沙皇帝的亲军,除作战外待在萨鲁斯·赛康达斯上,很多人由于犯罪而被强行遣送成为萨多卡。)们能接收到并理解的第一指令。

“完美地完成了任务。你现在是第三军团的霸撒(注:萨多卡军团中统帅一支军队的较高级军官,但比将军要低级。)。可以准备进攻阿斯顿的相关资源。”

Dream有几分惬意地躺在霸撒居室里的浮空椅上,回想起近期自己抓住的最大机会。看似放松的身体却没有忘记下意识地面对门口。

Philza子爵......虽然不认识,但真是多谢您。

每当陛下对自己的亲信产生怀疑时,最大的既得利益者,是像自己这样,有能力却迟迟没有高级军衔的萨多卡。

高级的军官,陛下不会给予像我们这种低贱的普通萨多卡的信任,毕竟陛下一向坚持,同一个人只能信任一次。而那些没有能力的,陛下第一时间就能甄别。

于是,自己在那位子爵的每一处机构里都想方设法插入了萨多卡,利用御用研究机构的权威性,向子爵散布了攻击人脑辐射的假消息,而在平民居住地,制造了大量的事故。

除了一名所知信息极少,只负责在基层破坏的萨多卡意外落网,并没有任何损失。而反观阿斯顿,已是一片狼藉。

等到彻底制服阿斯顿,自己的霸撒地位将会彻底稳固。

“嘿,Dream,欢迎来到霸撒居室。”像是认准了房间的主人不会对自己设下任何防备,没有任何的事先说明,Sapnap大摇大摆地走进Dream的房间。微微汗湿的黑发,腕骨上贴身训练服的勒痕......似乎是刚刚从训练室回来。

Dream笑笑。“怎么你不论是当士兵,还是当霸撒,只想着训练,训练,你现在的技术还不够强吗?”

Sapnap不像他靠着投机爬上霸撒的位置。Sapnap是靠着自己一分一分的战功走上霸撒的座位。自己知道......他在吉奈斯家族与格鲁曼人那场战斗中,奉帕迪沙皇帝之旨混入参战,抓住破绽,击中吉奈斯家族主舰,扭转了当时不利的局势,也扭转了自己平凡的命运。他对战争时机的把握就像鲨鱼对血液一样敏感,对剑术的掌握更是如臻化境。

“哈哈,不够啊。”Sapnap毫不见外地找到房间里的另一把浮空椅,重重地跌进去。

“听说吉奈斯家族有一个关系甚好的公爵,名叫雷托。他手下的邓肯,听说是无人能出其右的剑术大师,凭我现在的实力,是打不过他的。”

“我可不相信有什么人能动摇Sapnap的剑术地位。你不是能打到第十道假人吗?要是换我,连看清动作都还来不及呢。”虽然话语中带了些自贬,但Sapnap的剑术,他是心悦诚服地敬佩的。

“邓肯打到过第十一道。”Sapnap交叉双臂,脸上郁郁的神色更甚。

“你放心,等我彻底拿下阿斯顿,就来帮助你对付雷托公爵。”Dream随口答道。

“阿斯顿上,听说有个叫Technoblade的继承人,挺不好对付吧?”

“被在下抓到把柄,已经逼迫他离开。”

两人有一搭没一搭地闲聊,度着萨鲁斯·赛康达斯的乏味生活。

  

  

秋夕星。白羊八星系的第四行星。素来享有“音乐之星”的名号,生产出来的乐器十分高质量。

“嗯......这批库尔藤长势不好,强度不足以拿来做款式古老的奇特拉琴......去做小巧一点的五弦琴还差不多。”

一名身材较为瘦小,气势却是高傲的深棕发男子面对居民们新一批的作物,不断挑拣着。看到很大一部分作物的长势均不尽如人意,男子白皙的脸上略略飞起一层红色。

“我先说好,这一年的材料根本没法做出最顶尖的乐器。维罗塔大师的乐器已经基本售罄,如果你们害得秋夕星在热爱音乐的大家族里坏了名声,下场不用我多说吧。”George边说着边鼓起腮帮。前几年,Davison家族的家主已经去世,现在是家族中的独子一手操持起家业,作为秋夕星上最优秀的制作乐器的家族代表——尽管长相略显稚嫩,也缺乏令人信服的沧桑年龄和经商经验,但从小被精心教育的他,能力是毋庸置疑的强。虽然生在和平浪漫的秋夕星上,没学什么防身的身法,但制作乐器的手艺和弹奏乐器的手法,是得到了秋夕星上老前辈的一致认可的。

“听说帕迪沙皇帝在近期想要一批巴厘琴。”一名家仆向George报告。“据说帕迪沙皇帝已经听说了您的高超技艺,还希望您亲自到他面前献艺呢。”

“还没定的事呢,瞎说什么。”George一边看似心不在焉地应着,一边嘴角浮现出一抹微笑。没准儿我能成为帕迪沙皇帝的贴身乐师......嘿,想想看,一名御用乐师!

叹了口气,抹去脸上过于激动的表情。一切又归于云淡风轻。

秋夕星的生活就是这样——浪漫,和平,但总是那么波澜不惊。

于是在那一天天损耗下去的时光里,George渐渐感觉到了孤独。

是时候该走出秋夕星看看了。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